IMG_8095.JPG 

好吃的烤雞腿~

吃了快一周的減肥餐,終於有出現有味道的食物,烤雞腿耶!可是我最愛的雞皮還是不能吃~

七日減肥食譜:

第6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土司一片、咖啡

午餐:水果沙拉(蘋果&香蕉)

晚餐:牛排(80~200g)、蕃茄、芹菜、菜沙拉、醡醃菜(or鹹梅)、咖啡

PS: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把牛排改成雞腿一隻,我想應該也可以啦!

第7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咖啡

IMG_8096.JPG 

↑早餐都很少,又加上很早就吃,通常不到十點,就餓了~

 

午餐:烤雞腿一支、葡萄柚一粒、蕃茄、咖啡

晚餐:烤雞腿一支、葡萄柚一粒、高麗菜、芹菜、蕃茄、菜湯

IMG_8094.JPG 

↑好是多的烤雞~好好吃喔!菜湯放了蕃茄、高麗菜,和我不愛的芹菜,千萬不要放菇頭喔!

 

吃了一周的減肥餐,發現食量越來越小,因為看到一樣的菜色就沒味口,連土司邊都覺得好好吃喔!我想~以後我不會餓死了。唯一開心的事,一周我瘦了3公斤,希望接下來的一周,瘦快一點。目標再7公斤,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