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三天的巫婆湯,體重只再減到一公斤,介於44~45公斤,超悶的,同事和朋友都瘦三公斤,我竟然只有一公斤,想撞牆,只是很怪的事,不吃減肥餐體重已經減不下來,但我覺得只吃減肥餐雖然瘦很快,但可能像我同事一樣會再人復胖,而且吃完也不能沒節制的亂吃,雖然講的很簡單,但做好難喔!我好想吃大餐喔!吃烤肉、塩酥雞~~哈哈~都是會肥死人的食物。

還好是騎了好幾個星期的腳踏車小腿終於瘦了,小腿腿圍瘦2~3公分喔!看來不運動,應該只會瘦到不應瘦的部位。順便一提,我現在開始學自由式,光是練打水,就覺得大腿和小腿酸到不行,難怪自由式會瘦腿部。提醒愛美的女性,還是要多動一下,也比較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