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gif 001.jpg 

從戲開始播之前,我就好喜歡這張照片,看起像一幅畫, 情境也好美。

戲結束了,打破以往偶像劇的神話結局,單無雙和小草莓沒有進入禮堂,不過還是個HAPPY END。但戲裡還是有很多神話。

神話一:小草莓遠距離仍超深情

這在現實社會中,根本是超神話,看了好多例子喔!一方出國沒多久就出軌,或是留在台灣的人自己先受不了猜嫉而分手,要遠距離二年仍是熱戀,真的很難。

神話二:小草莓的醫父接受單無雙

之前朋友給我看一篇文章,內容就寫著醫生世家通常會希望自己兒子女兒的另一半也要是醫生,最好還是台大醫學系畢業,這樣才叫「門當戶對」,小草莓的父親自己是醫院院長竟然如此開放,這.....不是說現實中沒有這種父母,但可以說是超理想,機率很少啦!撇開單無雙不是醫生這一項來說,小自己兒子八歲,很多父母就不能接受。舉個例來說,以前長官說過,她一位朋友是開補習班的,就戀上小的八歲的男孩子,32歲的她事業有成,24歲的他才剛大學畢業要去當兵,當男孩的媽媽知道二人的戀情後,馬上打電話給她大罵一頓,要她不要誘騙她的兒子。

女人再有成就,年紀就像一道無形的門,很殘酷!

神話三:小草莓超有責任感、又陽光

戲裡的小草莓是個會告白、又有責任感的新好男人,但現實生活中呢!別說七年級男生沒擔當了,連六年級的好男人也不好找,現在的男人極品多半結婚了,不然就是性向不明,剩下的呢!大多很宅,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想要過自己的生活,被稱為草食男,整天只幻想自己會不會像電車男裡男主角,遇到自己的夢中情人,或是有熱情的肉食女出現,不想付出只想得到,又不愛自己的另一半太強勢。男人呀!該上進了,別只怨現在的女生眼光高,如果1+1沒有大於2,誰甘心像笨蛋一樣無悔的付出,又不是50年代的傻女人。不管談戀愛還是組家庭,都是要二個同樣用心的人,才會幸福。

神話四:單無雙超看的開

別說單無雙大難不死看開了,女人不管到幾歲,好像對戀愛和婚姻都有一種響往,不管再多樣強勢的女人,好像很難罷脫傳統觀念、父母關心,其實結婚對女人來說,缺點好像比優點多,而且現在離婚率超高,三對就一對會離婚,難道是離婚會比沒結婚好嗎?結婚早已不是長期飯票。

對我而言,敗犬女王給我一個啟示,女人不管活到幾歲,一定要永遠保持美美的!而且要一直有人追,才可以當別人的女王。原來美麗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成就自己的身價,不管你是不是單身,美麗、有氣質是女人保持身價的條件之一,因為膚淺的男人才會上當。哈哈~~歡迎大家發表自己的看法,可能不少男人已經氣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