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3.JPG 

颱風天,打亂原本要去南投之旅,真是太可惜了。週未在家,好想山去玩,只好寫網誌回想墾丁之旅。
前幾周,和姐姐去墾丁一日旅,還帶著她皮的要死的狗。
早上八點多從高雄由南二高南下,到南洲下,到墾丁大約也要二個多小時,偏偏白痴駕駛又迷路~~~搞到到墾丁已經快中午了。
墾丁天氣真好,又出大太陽,在朋友介紹下先到璧砂漁港吃海鮮。
朋友推薦「阿興」海鮮,聽說很鮮,而且不貴。
IMG_8032.JPG 

↑生魚片已經吃了一大半,才想到要拍照。

我們點了大份生魚片,很又新鮮,才二百元,糖醋魚一大盤才二百五,而且超好吃的,外加青菜等一共點了四道菜,四個人才一千元。
算便宜,而且還滿好吃的。
吃完中餐,太陽還是熱的嚇人,不過南灣人還是好多喔。

順便介紹一下,我朋友在墾丁和她老公開民宿喔!。
http://www.lovesea126.idv.tw/。
我朋友和她老公人超親切的,網路評價也很高喔!。
而且聽說假日常爆滿。
如果訂不到....告訴我。
....我也沒辦法訂到....哈哈........被我騙了。

回程的時候,順便去恒春看看海角七號場景,現在還是好多人喔!

IMG_8054.JPG 

看來海角七號~~還是很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