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晚間11點半
飛機緩緩從桃園機場起飛
小小的經濟艙座位
加上興奮的心情
讓我幾乎一晚都沒睡
關島淩晨五點半
(台灣才三點半)
我們迎接一道關島的曙光
從飛機上鳥瞰看杜夢灣
心裡的呼喊關島"我來了"



一入關島機場
海關人員用親切的台語
問我"是來柒逗嗎"?
讓我笑翻天



早上七點的關鳥
太陽公公已經超大
只能說和南部的太陽一樣熱情



雖然是自由行
但旅行社附送市區觀光與情人崖
先認識一下關島著名景點
自由女神像公園~小小的自由女神像
是美國的精神代表
但經不起大風大雨的催殘
頭上的皇冠已經掉了好幾根


情人崖Two Lovers Point



傳說中
是古代頭目要女兒嫁給貴族
但她早就訂情於戰士
所以俩人在此自殺
想看這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代價是3元美金(門票)



對我來說
這裡是惡作劇二吻中
蜜月的景點
情人可以將寫有二人名字的鎖
鎖在情人崖上
代表可以常常久久在一起
但業者每一段時間
就會將鎖拆掉
所以還是商業氣意比較濃



想自己去的民眾
可以花3元美金
從DFS坐LAM LAM車
也可以直達喔!

逛完市區及著名景點後
被晒成人乾的我們
要回飯店休息了



我們住在11樓
飯店每間房幾乎正面海



藍藍的海岸線
加上二個小小游泳池
就算不出去玩
在飯店的沙灘
玩水看比基尼辣妹也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