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棗子.jpg

為什麼開心果園的棗子這麼好吃又青脆,當然是因為夠用心呀!

除了棗子樹從小就要細心照顧外,採收棗子也都不馬虎。

送到您手中的棗子,都是當天早上採收,隔天早上宅配到您的手中。且經過我們二關挑選而來的:

第一關機械專業秤重(如上圖),每顆棗子都會經過挑棗子機,一顆一顆秤重,有夠份量的,才可以過關,確保您收到的棗子都是一樣的大小。

第二關人工挑選甜度,機械挑選有份量的棗子後,黃爸爸和黃媽媽種棗子都將近二十年的經驗,以行家的眼光,手工一顆顆挑選甜度最佳的棗子(如下圖),保証讓您吃到的棗子每一顆都最好吃。而且一顆顆經過專業包裝,並透過最好的黑貓宅配運送。

注意事項:由於每顆棗子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近來氣候不穩定,皆影響出貨速度,訂貨時請先詢問出貨時間,若無法第一時間出貨,請耐心等待。若您收到棗子時發現有損壞,請馬上告知我們,我們會請配宅回收,且盡快再補寄給您 。

訂購專線:0922-565-220(暫時停用)

 0928-124-012

歡迎網路留言詢問或直接部落格下單

拍賣網站:
http://store.ruten.com.tw/zoehuang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