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一周的巫婆湯效果比我想像的好,一周就瘦了三公斤,加上騎自行車和游泳,我的小腿腿圍明顯有變瘦約2~3公分。只是喝巫婆湯第一周覺得很累很想睡覺,體力有點不支,且會常常肚子餓,這對上班族女性來說,沒辦法隨時補充食物有些麻煩。但我同事說,她吃第二周情況就改善很多,也比較不會累。

解禁的第一天,我狂吃,早餐就吃了一杯酪梨牛奶和二粒大煎包~有暴飲暴食的情況出現,其實在減肥時什麼都不能吃,所以會更想吃東西,但一定要忍住。而且減完肥也不能像我這樣一直亂吃,也是不好的示範啦!減完之後一定要維持,盡量不要吃太多澱粉的食物,一天的熱量也不要超過1000卡,如果又沒運動的話,很容易復胖。

昨天買了一條牛仔褲超小件的,才發現自己的小腹還是很大,很勉強才可以把扣子扣起來~因此從今天開始要減小腹,朋友建議我每天做仰臥起做,連續做49天(為什麼做49天呢!我也不知道),而且不能喝冰的飲料,聽說喝冰的小腹會越來越大(是不知道有何根據,不過喝冰水對女生本來就不好,還是少喝為妙)~昨天做了二十下,就好累了,不知道是不是運動過度,最近特別好睡,看來要好好調整一下計畫。希望我的牛仔褲越穿越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