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9.JPG

 

吃了二輪的減肥餐後(約二個月),第二次瘦了2公斤約4%,二次下來才瘦5公斤約10%,終於有點成果,讓我的墾丁之旅至少看起來瘦一點了!

但發現瘦的好慢喔!距離40公斤只到一半,每天吃葡萄柚吃到會怕。不過,還好是最近大吃大喝後,而且沒吃減肥餐已經十天,體重還是維持45Kg~46Kg。

所以決定要改變減肥策略,改吃巫婆湯減肥法,據說這是陳美鳳和王菲都是吃這個保持身材耶!只是王菲這麼瘦了,還要吃減肥餐喔!看來女人真是辛苦。巫婆湯是我朋友介紹的,之前她吃一個星期瘦3公斤,不過她說後來沒吃就復胖了,所以吃完應該也要控制飲食。

湯頭:以一隻雞熬成高湯。(我不喜歡太油,所以大概只用1/4雞肉,煮起來就很夠味了,我朋友吃素所以改用香茹湯塊,也有效果喔!)

巫婆湯的主要材料:
蔥六支、青椒二個、番茄二至三粒、芹菜一小把,包心菜一個、洋蔥兩個。
喝湯時記得連菜一起吃,吃完再煮一鍋新的。
請注意:鍋內的肉不可食用。一鍋湯大約可吃兩天。

作法:將蔬菜全部切成小塊,倒入高湯中煮滾,再隨個人喜好加上鹽、胡椒粉或香菜等調
味料,用小火煮到菜軟為止,即成瘦身湯,覺得餓時就喝,它不會增加卡路里,只會加
快減重者消耗脂肪的速度。

食用要點:

第一天:只吃水果,除了香蕉外各樣都行,只喝不加糖的
飲料,瘦身湯也要喝。

第二天:只吃生菜(配瘦身湯),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糙米,晚餐時
可犒賞自己一個加奶油的烤馬鈴薯,今天別吃水果哦!

第三天:水果、生菜、湯,隨意吃,但不準吃馬鈴薯,如果到今天還沒違反前面所規定
的話,體重應該瘦2至3公斤啦!

第四天:只吃香蕉(最多3根)和脫脂奶粉泡的牛奶,除了喝瘦身湯外,今天可儘量多喝水

第五天:只吃牛肉加番茄(可以考慮蕃茄炒牛肉)(0.37至0.7公斤)的牛肉和六個蕃茄,今
天最好喝6到8杯水,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喔!

第六天:吃牛肉加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2、3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吃馬鈴
薯,當然至少要喝一次湯。

第七天: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蔬菜,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要喝一次湯。

此瘦身湯不止消耗脂肪,還有清洗消化系統的功能。

像我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把牛肉改成豬肉喔!

今天吃第一天,覺得湯還滿好喝的,平常的我不吃青椒和芹菜的,但巫婆湯裡,感覺還滿好喝的,只是前幾天一直大吃大喝的,突然吃這麼少,有點餓!但為了瘦,餓了就吃巫婆湯吧!同事先試了一輪也瘦了3公斤,而且覺得肌肉有軟化的效果,和我之前吃減肥餐一樣,所以減肥要有毅心,相信就沒有胖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