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二週的減肥餐後,一直沒有空上來報告成果~有點對不起大家啦!sorry!

第二周的減肥餐,外加游泳後,我瘦了3公斤,以之前50公斤來算,瘦了6%。成果離我的目標還差的遠,有點悶,不過朋友都安慰我成效已經不錯了。自己覺得還要再接再厲,因為離瘦十公斤還很遠呢!

不過,我的腰圍和臀圍瘦了不少喔!

二周前~              二周後~

腰圍80cm    78cm    三層肚變二層

臀圍93cm            87.5cm 大臀部果真瘦最快

大腿53cm            50cm  游泳果真可以瘦大腿

小腿34.5cm         33.5cm 最想瘦的小腿一點動靜都沒有,悶到爆

看來最好瘦的部位是臀部,畢竟肉最多。為讓小腿瘦下來,請教了復健師朋友,他說我游蛙式一定是踢出去時很用力,所以運動完臀部會很酸痛,狀況跟我一模一樣~我朋友說,這樣只會瘦臀部。

經過朋友的指導後,改變運動戰略,游泳依舊。不過游蛙式時,輕輕踢出去,收回來時雙腳膝蓋碰到後再用力收回來,聽說這樣可以有效瘦大腿和小腿,我朋友說其實最後是游自由式~但運動白痴的我~能學會蛙式,算是奇蹟了~哈。

除了游泳外,現在每隔一天就騎自行車上班,原本騎機車要40分鐘的車程,要花一小時騎自行車,第一天騎累+熱的快中暑,不過幾天下來,已經有點習慣,不過小姐們要騎自行車防晒一定要做好,不然還沒瘦就會變成大黑人了~

目前已經開始吃第二輪的減肥餐,效果沒有第一次好,不過十天下來也瘦了2公斤。希望可以再瘦一點,邁向40公斤前進。但每天都覺得好餓喔!

大家如果有好的減肥方式,記得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