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65.JPG

痞子英雄在高雄封街~~讓一群粉絲瘋狂。

可惜那一天我沒去~不過一樣有趙又廷帥帥的照片。

真開心~

DSC_1772.JPG

其實裡面我還滿喜歡小馬的~從以前的拍名揚四海的時候。

DSC_1679.JPG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痞子英雄~

而是我朋友八月初,要從台北南下找我玩。身為地主的我雖然很懶,但也要規劃行程一下。就帶他們來一趟目前最熱的痞子英雄景點之旅吧!而且一天之內走完,保準他們累死。

~行程~

八點-高雄高鐵站接人

1.高雄主場館:感受一下世運會後的感動,還有陳在天追小李時的激刺感。(為什麼一早就去運動場~問的好!因為離高鐵站很近呀!超順路的)

venues02-4.jpg

早餐:華豐街永和豆漿-推薦水煎包,好吃又便宜,一顆就飽。

2.騎腳踏車往凹仔底森林公園-欣賞自然美景,且稍作休息了。這是我家附近新蓋的公園,假日有好多小朋友來這裡滑自排輪或溜狗,或者有人騎自行車。

IMG_8108.JPG

或是可以到附近的美術館,先散散步,作一下早操幫助消化了。

IMG_8170.JPG

順便看一下裡面驚人的標語。

IMG_8171.JPG

3.前往愛河之心搭船遊高雄了

E_kay_20080807172736_general_000001s2.jpg

愛河之心位於博愛一路和同盟一路、同盟二路交叉口,是高雄近二年的新地標,愛河之心最特別之處在於新建的情人橋,呈現S型,長達100公尺,與如意湖結合成心型的意象。當夜晚來臨,橋面和湖區打上造景燈光,相當動人,是高雄市最受歡迎的夜景之一。從這裡可以搭乘只有假日才闢駛愛河愛之船「溯航愛河之心」航線,前往真愛碼頭,單程全票50元,優待票25元,採上船投幣收費。

民眾除了可在愛河之心的橋上漫步,湖區有定時的噴水表演,夜晚結合五彩燈光,在橋上的休憩亭靜靜觀賞,別有一番休閒風情,所以別急,晚上會再遊一次愛河之心。

4.真愛碼頭

真愛碼頭延續了愛河水岸的休閒觀光並加以串聯,市民可在這裡悠閒的散步或欣賞愛河的悠美,目前真愛碼頭有規劃常態性固定觀光航線,遊客可搭乘「真愛輪」與「光榮輪」,從真愛碼頭啟航至旗津漁港觀賞漁港風光,因此真愛碼頭已成為高雄觀光旅遊的重要休憩點。

這裡可是陳在天與英雄乘遊艇追國會議長的景點喔!剛好在碼頭下船處,順便留下美麗的倩影吧!希望不要太熱~位於五福路與河東路口,肚子餓了~就可以先吃飯喔!

pic(真愛碼頭夜景).jpg

5.午餐-佐佐義大利麵餐廳or平價小吃

佐佐義大利麵餐廳網路評價不錯,俗又大碗,如果要吃這一間,11點就要去排隊了。http://blog.pylin.org/2008/01/25/324

6.新光碼頭

吃完午餐再回真愛碼頭搭船,或是坐高捷至大遠百下車步行or騎自行車進入新光碼頭。

新光碼頭現在超夯的,這裡就是痞子英雄裡的爆炸景點。

1280_1.jpg

就是這裡囉!不過,速食店被拆了,也沒有陽傘,真是可惜,不過可以遠看85大樓和高雄港,還滿美的。而且還可以看到陳在天的豪華家喔!

我們也可以騎自行車繞一圈~水喔!

7.夢時代摩天輪

痞子英雄超多景點在夢時代拍攝喔!想去坐坐摩天輪看高雄市全景,摩天輪一趟約二百元~個人覺得如果天氣太熱,可以先去吹吹冷氣避暑一下。

8.遊高雄港

傍晚回到真愛碼頭,坐船遊高雄港欣賞夕陽。費用約300元。(我是沒坐過啦!但我阿母坐過,聽說還不錯喔!)

9.晚餐

老四川(明誠路上),聽說比X王好吃~

10.光之塔

吃完晚餐後,散步到愛河之心和光之塔,「光之塔」位於三民區同盟路與自立路口的三民一號公園內,原是台電高架鐵塔,提昇社區生活機能及環境美感。鐵塔本體於地面起上至四十公尺高處,仿照天空彩虹七種顏色,按紅、橙、黃、綠、藍、靛、紫色相依序予以彩繪變妝,以突顯光的特色;個人覺得還滿像日本有幾個公園也是這樣的設計。

ap_F23_20080902083651109.jpg

10.瑞豐夜市

散步完如果肚子餓了,到瑞豐夜市吃小吃,然後抱著滿滿食物的大肚子~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