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吃的減肥食譜是日本國立醫院設計,號稱這個減肥食譜在兩週內能使體內細胞引起化學變化,目前吃第11天,再過3天可以驗收成果。想減肥又不怕餓的人,可以跟我一起試試看。

第一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吐司一片、咖啡

午餐:豆腐(冷食or燙過)、蕃茄、咖啡

晚餐:豆腐、黃瓜、紅蘿蔔、芹菜、沙拉、醡醃菜or鹹梅
IMG_8082.JPG 

 ↑因為我不太敢吃芹菜,所以先將紅蘿蔔與芹菜一起用水燙過,然後加和風醬,份量依自己的量就ok。

第二天
早: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吐司一片、咖啡
午:豆腐、葡萄柚一粒、咖啡
IMG_8083.JPG 
↑葡萄柚其實吃半粒最會飽了,但上完廁所很快就會餓了,所以真是左右為難呀。

晚:雞腿一隻、蕃茄、芹菜、菜沙拉、鹹梅和咖啡
IMG_8085.JPG  
↑雞腿直接放入電鍋中,不用加任何調味料,但不能吃皮(嗚~我最愛吃雞皮了)。

PS:忘了蕃茄和鹹梅。
第三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咖啡(連土司都沒有~~肚子好空虛)
午餐:菜沙拉、葡萄柚一粒、土司一片、咖啡
晚餐:羊肉(180g)or雞腿一支、豆腐、蕃茄、芹菜、醡醃菜(or鹹梅)、咖啡
1734687110.jpg 

↑忘了放蕃茄和鹹梅,而且菜沙拉太多了~有點吃不下。

第四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咖啡

午餐:菜沙拉、葡萄柚一粒、土司一片、咖啡
晚餐:羊肉(180g)or雞腿一支、豆腐、蕃茄、芹菜、醡醃菜(or鹹梅)、咖啡

1734687109.jpg 

第5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吐司一片、咖啡
午餐:豆腐、波菜、吐司一片、咖啡
晚餐:生魚片、菜沙拉、吐司二片、咖啡

IMG_8092.JPG 

第六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土司一片、咖啡

午餐:水果沙拉(蘋果&香蕉)

晚餐:牛排(80~200g)、蕃茄、芹菜、菜沙拉、醡醃菜(or鹹梅)、咖啡

PS: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把牛排改成雞腿一隻,我想應該也可以啦!

第七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咖啡
IMG_8096.JPG 

↑早餐都很少,又加上很早就吃,通常不到十點,就餓了~

午餐:烤雞腿一支、葡萄柚一粒、蕃茄、咖啡

晚餐:烤雞腿一支、葡萄柚一粒、高麗菜、芹菜、蕃茄、菜湯

IMG_8094.JPG 


↑好是多的烤雞~好好吃喔!菜湯放了蕃茄、高麗菜,和我不愛的芹菜,千萬不要放菇頭喔!

此食譜要連續吃二周,而且要照著吃,一餐沒吃就要重來,吃完後澱粉質的食物最好避開才可以。希望大家都能瘦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