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瘦身,第二天吃七日減肥餐,今天的菜單還是一堆菜,還好終於出現一隻雞腿,超開心的。
七日減肥餐-第二日
早: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吐司一片、咖啡
午:豆腐、葡萄柚一粒、咖啡
IMG_8083.JPG 

↑葡萄柚其實吃半粒最會飽了,但上完廁所很快就會餓了,所以真是左右為難呀。

晚:雞腿一隻、蕃茄、芹菜、菜沙拉、鹹梅和咖啡
IMG_8085.JPG 

↑雞腿直接放入電鍋中,不用加任何調味料,但不能吃皮(嗚~我最愛吃雞皮了)。PS:忘了蕃茄和鹹梅。

吃了二天,還是一直覺得好餓喔!走起路來有點昏。以前的我,真的吃太多了,減了二天,覺得有點瘦了,褲子沒那麼緊,是不是我餓昏了,因為一量腰圍和腿圍都沒減下來。

看來我的硬肌肉很頑強,只要平常沒事用我的電動按摩墊按摩小腿和大腿了。

IMG_8084.JPG 

我不是要打廣告喔!!

小小的按摩墊,馬力雖然不強,不過按了三天,好像有點效果。我的硬肌肉終於有點軟化了。嗚~~我好想吃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