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將近一周後,周五游泳前量體重依舊50公斤,換就話說,上回減的1公斤,應該是肚子空空的原因,快昏倒了。

為了要瘦,回家後決定要量量自的三圍。歹勢啦!!是腰和腿圍。紀錄自己有沒有瘦對部位。

腰圍80cm(三層吉斯堡真不是蓋的)

臀圍93cm(身材快變一直線了)

大腿53cm(也太壯碩了吧!!)

小腿34.5cm(金華火腿版)

這三個月我真的胖了不少,眼看運動效果不大,今天拿到七日減肥餐食譜,馬上就來試試,可不可以瘦下來。

這個食譜雖然號稱七日減肥餐,但實際上要吃二周,而且只能照的食譜吃,只要一餐沒照食譜吃,就要重來。而且不能有糖、油和喝酒,超級嚴格。

第一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粒、吐司一片、咖啡(東西看起來很少,但其實份量還滿夠的,葡萄柚我和我姐各吃半顆就飽了)

午餐:豆腐(冷食or燙過)、蕃茄、咖啡(豆腐我加了萬家香日式和風醬-沒油而且很爽口)

晚餐:豆腐、黃瓜、紅蘿蔔、芹菜(沙拉、醡醃菜or鹹梅)

IMG_8082.JPG 

菜的份量沒有規定,食譜號稱二周內可以瘦10公斤,而且吃完後不會復胖。有朋友的朋友因此瘦了八公斤,聽說還是一位中年婦女,看來我要好好加油了,目標十公斤~~希望沒問題。不過,第一天吃沒什麼飽足感,加上生理期,有點頭昏昏的。希望可瘦,不然我姐快把我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