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 

我,33歲,一個生活塞滿工作的女性上班族。
也許經過多年的努力,工作有一點成就,可是我單身,孤單
一個人。不止對象越來越難尋獲,可惡的是隨著年齡的增加
,身價更是越來越下跌!!
      ~轉自敗犬女王~

敗犬女王,一個33歲女記者工作能力強,尋找真愛的故事。
不過比起真正現實中的敗犬,女主角單無雙很幸運,有一個愛她六年的學長北極熊,還有一個陪在身邊的小草莓。
這部戲寫出現在敗犬女性的期望,希望自己工作能力強,而且還要同時有條件好,或是年輕的小種馬追,所以也很受歡迎了,尤其是在女記者圈內。
PS是感同身深的苦,沒有別的意思喔!
最近,電視圈出現一股敗犬女王風潮,但卻不是尋找到真愛的感人故事。而是一股離職潮。
話說~某一天和前電視台同事吃飯。
同事A說在場的同事B要離職,大家處了驚訝外,同事A還講出一個小小趣事。
就是長官跟他說同事B離職的原因。
長官:A你最近有沒有什麼夢想想要實現?
A:夢想有很多呀,當然想實現呀!
長官:驚!那你不會為了夢想離職吧!
A:我的夢想跟工作不衝突呀!怎麼這樣問呢!
長官:唉!B和XXX都說要離職,原因竟然是看完了敗犬女王後,跟我說,人生到了三十歲有些夢想想要完成,所以要離職去完成夢想。你們看敗犬女王我是很開心啦,但不要每個人看完都要去追求夢想,而離職吧!
當A轉述完這句話時,要離職的B突然大喊,我要去找我的盧卡斯了。

回到現實,真的遇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就算沒有八歲的距離,也要面對重重的考驗,只有愛情而沒有麵包,應該也不會像童話故事的公主與王子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何況相愛容易但相處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