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讓我懶到一點都不想動
也好久都沒有寫遊記日
眼看著再不寫
下一個旅行就要開始了
哈~~

先來談談下個月的計畫
要去美國遊學了
之前有網友去辦美簽沒過
害我好挫
前一天還很怕沒過
上網研究大家沒過的原因
發現~~~沒有特定理由
因此,下定決定
沒過~~就不去了
如果要花錢去美國受罪
還不如把錢存下來
好好去別的國家玩好幾次
也可以在台灣學好英文

8月8號預約8:30面試
因為記錯了在台協會的地址
捷運提前一站下車
眼看著時間快來不及了
馬上跳上公車直奔在台協會
一到好多人在排隊
進去後~~所有電子產品都要拿出來寄放
進入一關又一關的檢查
重點是~~檢查的小姐臉都很臭~~而且很不客氣
真奇怪
本國人為什麼要為難本國人呀!
作業系統又慢又攏長~~一共要過四關
好不容易~~檢查完證件
按完指紋
眼前又是一片人海
此時已經十點半了
沒吃早餐的我
快昏到了
沒想到~~
工作人員又說了:不好意思,我們作業系統有問題,請大家在外面等
安~~好想哭喔!!
這時候就想~~為什麼要花七千元去受罪

這當我快餓昏時
我竟然看到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和他的夫人
一起去辦美簽
可能是商務人士的身份
施先生從進去到出來
花不到一小時
嗚~~為什麼我要等那麼久呢!
而且沒有手機來不及通風報信
搥心甘呀!

面試時
在我前面是一對年紀看起來有點大的情侶
要一起去唸書
只見~~面試官跟那名女生問東問西
最後給他一句"我覺得你到美國不適合唸這個"
這對情侶一起被打回票
好慘

換到我了
面試官用中文問我
在做什麼
公司在做什麼
去美國後不做這一份工作
(笨蛋也要回答~~一定會回來,只是留職停薪而己)
最高學歷
我回答"碩士"順勢拿出畢業証書
沒想到他連看也沒看
我就過了
我所有準備的財力證明.在職證明.畢業證書.成績單
他一眼都沒看
哈~~哈
有點被莊笑唯

這次能過
我想是我表明我一定會回國
而且之前去過夏威夷和關島
都很乖的回來
沒有不良紀錄
讓我確定我未來半年要回一大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